半根翎毛

最有幸遇到你。二十岁生日快乐。


看/推文小号,CP杂,无节操,勿fo谢谢合作*^_^*

从没想过能这样喜欢一个人,也从没想过会有这样多的人跟我一起喜欢你。
今天一天都在打鸡血。和群里的小伙伴们搞了个49H,以为自己已经足够喜欢你,然而12点到了一看,啊,原来还有这么多人比我更喜欢你。
我真的感到骄傲。你那么好,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:这个人,强大、包容、坚韧,光风霁月,坦坦荡荡,星斗其行,赤子其人的这个人,他叫叶修,是我爱的人。

何其有幸能够遇到你。
何其有幸能够爱上你。

我的小队长,今天是你的19岁生日。奇花初胎,矞矞皇皇;鹰隼试翼,风尘吸张。你的王朝即将开始,荣光为你加冕,世界向你臣服。

希望这之后的每一个生日也能与你共度。

祝你生日快乐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